| 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 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 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 |
[問題]頭轉的問題 |
| 房東:孤星 發表時間:2008-04-04 |
頭轉練了半天 也只有半圈<頭頂蠻穩的> 我是左腳先帶動 手在過去 不過我的手移動 左腳就會掉下去 請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QQ人 發表時間:2008-04-04 |
頭轉一定是要手先動 頭再帶著身體轉 頭轉 你兩角一定要出力且伸直 跟身體垂直 把重心放在頭 手其實不是很出力 頭轉難事難在 會有一瞬間是雙手離開地面 去撥 那時候最容易掉 所以練頭轉 你頭頂一定要練到最穩 一開始練也不用想說要轉幾圈 不能急 |
| 2 樓住戶:孤星 發表時間:2008-04-04 |
嗯嗯~ 謝謝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